•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举办“腾飞中国·辉煌70周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06-19 20: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现场为大家带来表演

  2019年6月1日上午,由新都区马家镇石坝社区党委、石坝社区居委会主办,金东公益关工委承办的“腾飞中国·辉煌70周年”盛世欢歌庆六一文艺汇演在石坝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欢歌载舞,共有400多位儿童和居民参加。

  新都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儿童的深切关怀和鼓劢,并对所有儿童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吹牛》节目中,天才艺家的两个孩子在舞台上把天都快吹破了,民族舞《李》的表演体现了中国古典艺术文化的精髓,处处透露着柔美和内敛;动感十足的街舞又把人拉回到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小丑演员把一个个古灵精怪的气球抛向大家,还有一群4岁的小精灵,他们晃动着萌宠的身体,迈着憨实的步伐,学着大人的模样,秀着模特台步,音乐声、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社区还给每个孩子都发放了礼品,表达对他们的慰问和祝福,庆祝活动在《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愿每个孩子在摇篮里睡得更加香甜,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灿烂的明天!(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