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新都区开展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6 19: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优秀志愿者、优秀骨干颁发荣誉证书

  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推动社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11月29日上午新都区新都街道桂东路社区开展以“幸福邻里,爱在桂东”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活动,本次活动的共有200余人参与,表彰优秀志愿者31人,表彰优秀骨干23人。

  活动开始时,桂东路社区相关负责人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表示了对社区志愿者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有对来年志愿工作的期望和鼓励。2019年,在桂东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共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院落环境整治活动”、“‘消防安全讲座”、“防毒禁毒宣传活动”、“爱心义剪义珍活动”等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次,服务近3000人次。

  随后,来自社区乐器队的开场表演《赛马》及《洪湖水》,乐器悠扬,歌声悦耳,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的腰鼓表演《像花儿一样》也是大放异彩,整齐划一的节奏和年轻人的活力与也赢得掌声不断。本次活动不仅有着精彩的表演,还有对社区志愿者一年来辛苦付出的表彰,为优秀志愿者和院落骨干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中曾文、彭芬两位志愿者代表分别讲述了做志愿者以来的心路历程,表示在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温暖,非常快乐,作为一名志愿者将坚持不懈的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奉献,是一抹温暖的阳光,温暖你我,友爱,是一盏闪烁的明灯,照亮前方。过去的一年是志愿者成长的一年,桂东路社区的志愿者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互帮互助、贡献力量。在以后的志愿工作中,志愿者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新的志愿活动中,凝聚力量,共同为社区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