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送关怀添祝福!数九隆冬,为新都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慰问

发表时间:2020-01-13 20: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新春的问候

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新春的问候

  数九隆冬,清晨的街道,寒风刺骨,夜晚的城市,寂静冷清,即使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依旧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街头、坚守在一线。1月8日,成都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来到新都区环卫工人们的身边,为他们送上冬日慰问和亲切的祝福!市城管委环卫处、固废处、安全处相关负责同志,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感谢你们用双手让我们的城市干净美丽!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要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好!”成都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向45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和香米、菜籽油、围巾等慰问品,并与环卫工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这是一点心意,希望你们能过个好年!”

  同时,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也对环卫工人长期奋战在清洁城市第一线的坚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在日常作业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寒冷的冬天,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希望大家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一如既往地为新都环卫事业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这是我在这个岗位工作的第5个年头,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社会爱心人士关心我们这些环卫工人,有时候还遇到一些好心人看到我们在雨天中扫地,提醒我们小心些,不要滑倒,注意安全!”环卫工人刘师傅激动地说,“今天又收到这么多礼品,我们内心真的很高兴也很感动。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全区市民呈现一个洁净、美丽、舒适的城市。”

  职业无贵贱之分,劳动永远最光荣。是可亲可敬的环卫工人们,用一把扫帚扫尽尘埃,营造干净美丽的环境。春节将至,为让大家过上干净舒适的新年,环卫工人们依然坚守岗位,希望大家爱护环境,关心关爱我们的环卫工人,不乱扔垃圾,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的新年环境。(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