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送“绿色”蔬菜 新都区志愿者为居民带去“红色”温暖

发表时间:2020-02-04 22: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将蔬菜分拣装袋后再由各村(社区)专人到隔离观察人员家门口

志愿者将蔬菜分拣装袋后再由各村(社区)专人到隔离观察人员家门口

志愿者将蔬菜分拣装袋后再由各村(社区)专人到隔离观察人员家门口

  当前,随着新都区新繁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开展,各村(社区)以落实“三让一强”活动为抓手,党员带头行动,推创出一系列“红色暖心”举措,通过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全街道排查防控、隔离服务等各项工作稳步深入开展。目前,保障辖区内隔离观察对象的生活服务供给,做好群体性心理疏导已成为一线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汪家村优耕农场负责人欧庆宇主动和街道联系,希望能将农场20亩大棚蔬菜定向捐赠给本地正处于居家隔离观察的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居家隔离的人户,也是在坚持抗击疫情,保障好他们的生活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欧庆宇如此说。

  2月1日下午,街道工作人员和汪家、高院、两河、天君、青石5个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亮明身份、肩扛红旗,到农场采摘了第一批小白菜、菠菜、上海青等蔬菜,分拣装袋后再由各村(社区)专人到隔离观察人员家门口。新鲜健康的绿色蔬菜满含着浓浓的“红热温暖”,使隔离观察人员充分感受到父老乡亲和基层防控人员对他们的关怀和“陪伴”,也感受到自己坚持的意义。

  在工作人员挥手离开时,欧庆宇和农场工作人员还一边叫多装点,一边说道:“什么时候需要随时来割,我们的有机蔬菜还多得很,保证让大家都能吃上新鲜的菜”,朴实的话语,充分展现了基层党员们的关键时刻的担当和“树旗”精神。(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