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建设“三城三都”主题文艺汇演走进新都

发表时间:2020-11-23 14: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11月17日,“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建设‘三城三都’主题文艺汇演”在新都区黄桷树广场成功举行,活动参演节目12个,观看群众超过300人次。

  歌舞《追梦天府》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的诗朗诵《向胜利进军》、川剧《锦绣蓉城》、四川清音《天府新变化》等节目轮番上演,将演出的氛围推向高潮。

  为建设“三城三都”创作的音舞快板《“三城三都”建设谱新篇》充分展示了成都为深入推动世界文创名城建设,建设文创产业生态圈和产业链,打造旅游核心吸引力,筑牢赛事名城的主体支撑,高品位建设国际美食之都,弘扬美食历史传承,推动美食发展,展现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

  演出结束后,社区居民张兴亚表示“演出非常好,演员很专业,布景都很好,让我感触最深的节目就是《天府新变化》,这些变化是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的,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