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石板滩第三届客家武术文化节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20-11-26 12: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现场为居民们展示武术魅力

  说起武术,你脑海中会呈现什么,飞檐走壁、轻功水上漂、降龙十八掌……11月24日,由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主办,新都区木兰中学校承办的“悦动新城、韵味客家”石板滩第三届客家武术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川内的各大武术流派和武术名家齐聚石板滩街道,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武术展示。

  近年来,石板滩街道秉承传承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的文化理念,努力挖掘客家文化精髓,打造“悦动新城、韵味客家”特色客家文化品牌。傲江湖是中国人的江湖情结,一种快马草原踏尽天下的幻想,而今,这种豪迈在新都区石板滩街道展现得淋漓尽致,来自各地的武术名家先后登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集视觉和听觉于一体的武林界饕餮盛宴。

  本届武术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11月28日。届时还有名家书画展暨市民现场体验、武术普及课、韩娥派、客家武术普及推广与研究论坛、韩娥派武术普及培训、“韩娥杯”传统武术邀请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等待市民来参加。(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