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8 20: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区人民环保意识,3月5日上午,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桂湖森林广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办好实事 倡导垃圾分类开创新局面”宣传活动。党员代表、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穿着红马甲的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环保垃圾袋为市民朋友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循环利用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这一系列的活动增加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深入了解,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截止目前,垃圾分类宣传册约发放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们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也通过对垃圾分类的宣传,让垃圾分类意识更加的深入人心,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打造美丽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