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7 09: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2021 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的必然要求。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交流活动,近期在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旨在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引导党员、群众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伟大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向历史学习、向革命先辈学习,弘扬主旋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新都区群众70余名志愿者与20余名党员迅速组成100人快闪方阵与“XD”字样的造型,并共同喊出响亮的口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新都,新,都在这里”,接着由党员队伍拉着大幅党旗齐声高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展示着新都党员与群众紧密联系、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展示着新都人民对党的深情、对家园的热爱。 

  然后是由两支志愿舞蹈队分别表演《幸福中国跟党走》与《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祝愿祖国多姿多彩。接着,所有志愿者与党员在室内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伟大精神,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向历史学习、向革命先辈学习。尽管参与人员都对党史烂熟于心,但每听一遍党史,都仿佛重走一遍历史,都激动得热血澎湃。 

全员大合唱

  活动在志愿合唱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全员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结束。这次党学习交流,也预示着我们将跟着中国共产党,向下一个百年奋进,相信我们的党会历久弥新,在下个百年开创新的辉煌!正所谓“心中有信仰,脚下有方向”! (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