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4 09: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为鼓励社区居民积极监督身边的不文明行为,提升居民的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杜绝高空抛物陋习、维护“居民头顶上的安全”,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6月16日,三河街道江陵路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成都市益童社会开服务中心在江陵路辖区内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走进社区、小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高空抛物的危险性及产生后果的严重性,呼吁大家共同抵制高空抛物等不良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同时,提醒辖区住户要及时查看自家阳台、窗户等处易坠物品设施的安全,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避免高空坠物危及他人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让居民们认识到身边不曾留意的小行为,可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大危害,消除公共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让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建和谐文明社区 (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