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2022年成都市新都区文明茶馆大家谈第一期活动开展

发表时间:2022-06-30 14: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6月24日,“2022年成都市新都区文明茶馆大家谈”第一期活动在新都街道新店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市民观察员代表、志愿者代表、行业代表、文明战线基层工作人员围绕“禁烟区不吸烟不劝烟,非禁烟区合理避开他人”话题,从个人生活、社区工作、卫生健康、司法解释等多个角度展开热烈讨论,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出谋划策,为提升城市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一致认为,市民素质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灵魂,市民的文明形象关系到整个城市的形象,让香城更具魅力、生活更加美好,是大家的一致追求和共同期盼。

  活动最后,新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永祝邀请活动现场全体人员一起来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并发出“文明城市共建共创,禁烟区不吸烟不劝烟,共创和谐家园,共享美好生活!”的倡议。(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