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区开展“德耀新都,模范精神万家传”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1 10: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时代新风。7月2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新繁街道东湖社区开展“德耀新都,模范精神万家传”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对15名“最美新都人”的先进事迹以海报形式进行展示,志愿者现场向市民讲解了各行各业“最美新都人”的先进事迹。随后,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功能进行了讲解,对文明兴蓉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在现场帮助居民使用文明兴蓉注册成为志愿者。 

  通过对“最美新都人”的巡展,直观地展现出模范的形象,积极倡导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社会风尚,在全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