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都:厚植文化自信·争做时代新人 ——“新风尚 文体文艺线”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 16: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充实志愿服务力量,搭建文化志愿交流平台,打造小小文化志愿者活动品牌。近日,区文体旅游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厚植文化自信·争做时代新人”——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第三届少儿才艺展演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小志愿者们不忘自己使命,各司其职为当晚的演出摆放桌椅、发放节目单,确保演出所有工作顺利进行。此次集中展演活动共分器乐、声乐、舞蹈三大门类,活动中,20小小文化志愿者表演钢琴独奏《南海渔童》、独唱《有多远》《绒花》、儿童联唱《快乐童年》、舞蹈《水乡童年》《把爱寄回家》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彰显了小小文化志愿者“厚植文化信,争做时代新人”的时代风采。 

  来自新都区市民文化艺术学校的文化志愿者宁子涵说:“作为一名小小志愿者,通过这次展演,我觉得我们应当自觉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动新都区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奉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