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寒假社区儿童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7 12: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假期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光,孩子们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但随之而来的,是家长无暇陪伴、孩子无人照看的问题。为了让社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寒假,秉持“孩子开心,父母放心”的宗旨,1月25日,新津县抚江社区制定了儿童关爱项目假期活动计划,为孩子们开办了“快乐寒假,快乐成长”寒假班。

  据了解,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抚江社区的老师们在安排教学辅导课程的同时,还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校外教育辅导活动,集思想教育、作业辅导、兴趣爱好、心理疏导和生活照料等多功能于一体,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环境,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活动的开展既让孩子们有了一起玩耍、一起学习的优良环境,也让没有时间陪伴孩子的家长们放了心。家住抚江小区的学生家长说:“我们平时忙着做生意,孩子放学或假期疏于管教。有了寒假班,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在这里选择图书观看,或者参与一些体育娱乐活动,既消除了我们家长的顾虑,又充实了孩子的假期生活,真的很感谢社区创造这样好的条件。”

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