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开展“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25 15: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为提高全民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水平和政府相关政策知晓率,动员更多人参与结核病控制活动,增强自我保健能力,降低结核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3月23日上午,新津团县委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送结核病知识、送医送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上午9:00,新津花源镇牧马社区里早已人头攒动,青年志愿医务工作者认真为大家量血压、测脉搏,利用专业仪器对肺结核可疑患者进行初诊筛查。志愿者主动维护好现场秩序,做好引领、介绍、疏导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小册、折页等为群众普及预防结核病小技巧和养生保健常识,耐心、细致、尽力为大家解答各种疑问。

  本次志愿服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志愿者认真、热情、周到的服务换回了群众满意的微笑,得到大家点赞。(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