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举办2019年“学雷锋活动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5 18: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们现场签订《志愿服务备忘录》

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

  志愿活动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集聚与升华,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中国社会主义一项高尚的事业。为了更好地传承学习雷锋精神,2019年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由新津县文明办、五津街道主办的“新津最美大家创·公园城市人人建——学雷锋活动日”主题活动在平岗社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五津街道平岗社区、新津奕扬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与房地产分院共同签订了《志愿服务备忘录》,三方将在2019年里,围绕志愿者文化交流、志愿服务、信息共享等方面探索建立沟通互助机制。县文明办、五津街道为平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两支志愿者队伍进行授旗。

 

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

 

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

  活动现场同步启动了新津县2019年志愿服务“五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志愿者LOGO设计”、“‘学雷锋’系列漫画微视频”、“‘学雷锋’主题摄影”、“‘学雷锋’主题美文”、“志愿服务活动的创意点子征”,同时在现场分别设置了6个志愿服务点,让大家可以分别到各个志愿服务点位体验志愿服务。

  通过开展的“学雷锋活动日”主题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他人服务,发扬雷锋精神,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勇开风气之先,开展志愿服务,创造一种内心快乐、他人温暖、社会和谐的新生活,争当文明和谐城市的文明市民。(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