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寒冬送温暖 新津区爱心企业家助学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12-24 15: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知识改变命运,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鼓励,2020年12月17日上午,文明新津·爱心联盟企业、成都市新津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都好人叶玉明前往革命老区邛崃市南宝山镇小学和火井中学举行了捐资助学奉献爱心公益活动。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收到了四川好人胡春兰、成都好人叶玉明、成都好人余娟等爱心人士的捐助金共计26200元。共资助了15名学子,对前期签约的9名寒门学子分别发放了学费2400元,并慰问了家庭困难的6为学子分别发放慰问金600元,并向他们提供了价值1000多元的文具用品。

  捐助仪式上,南宝山镇小学校长代表受助学子家庭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寒门学子教育的文明新津·爱心联盟企业、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企业家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他还勉励受捐助的学生胸怀感恩的心,在以后的人生履历中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好心人,把善行义举传递下去,为社会多做贡献!

  爱心企业家表示:“正因为有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才有我们企业的今天。所以我们应该积极回报社会。希望我们的这种方式,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去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学校以及孩子们。”(图/文 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