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新津:庆丰收 迎盛会——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助力农民丰收节

发表时间:2022-09-28 14: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9月23日上午,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会场活动在天府农博园举行。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一群战旗红志愿者身影在穿梭忙碌着,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为农民丰收喝彩。

  在开幕式现场,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者郭敏屹、陈鑫等60余名战旗红志愿者参与《大国粮仓赋》、《李冰献礼》等大型歌舞表演,用优美的舞蹈、悦耳的歌声,营造农民喜气洋洋庆丰收的热闹景象,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

  同时,130余名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者顶着风雨尽力尽职,协助沿着道路两旁维护秩序、做好路线指引、现场环境维护,助工作人员进行场地布置、桌椅摆放、铺桌布、观光车擦洗等后勤工作,启幕活动中,“战旗红”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遵守纪律、热情周到细致服务,圆满的完成本次启幕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在大型重要活动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战旗红”的责任担当。同时,让更多退役军人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广大退役军人返乡创业热情,为家乡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新津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