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春正当时,我们在路上

发表时间:2018-06-20 17: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临近毕业季,身边不少人开始感叹回想,记忆中的我们是青春最好的模样,那是大人们最操心的年纪,却是我们最无忧的时候,学习和生活,让我们的青春绚烂无比,我们会谈论八卦,我们会玩电脑,我们会通宵打游戏,我们会熬夜追剧……,尽管在大人看来,这些是不务正业,但是,我们的生活依然因为这些变的更精彩,不管是读书的时候还是毕业的时候,我总是喜欢随性而来,汪国真曾经说过:“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想如故生活真能如此,倒也算是乐的安逸。

  读书的时候经常看到有这么句话,“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时常想,若是能不分离,谁愿意去承受这分开的痛苦呢,毕业那一刻到来时,有的人相拥而泣,有的人想留下每个人的面庞,还有的人淡然的接受这一切,人生每一个阶段都像是一堂课,课上完了,就该下课了,你永远不知道你这一辈子有多少课程要学,但是你能决定课程的质量,青春就是拿来实验的,试过了才知道哪些路好走,哪些路荆棘满布,趁着正好,趁着青春,做喜欢的事,过想过的生活,交喜欢的朋友,吃想吃的东西,看想看的电影......

  《致青春》里说,“青春是终将腐朽的,时间对谁都公平,谁都只有这几年新鲜,谁都输不起。”一路上的荆棘与坎坷,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但是我们不会任由时间放任自流,我们会坚定理想,继续走未走完的路。(双流评论员:李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