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道德模范巡演活动走进高新

发表时间:2018-07-30 15: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舞蹈《祖国我爱你》

  为了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传播主流价值、提升文明素养、展示高新精神”,讲述高新区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涌现出的感人题材和典型故事,6月28日,由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的“成都高新区开展道德模范巡讲巡演暨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活动”在中和老年大学顺利启动,这标志着成都高新区2018年道德模范巡讲巡演的全面启动。

舞台魔术《多彩生活》

  活动在舞蹈《江山如画》中欢乐开场,优美的旋律和婀娜多姿的舞蹈展现了千年成都的盛景。紧接着,快板《十年淬火磨一剑》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讲述了成都高新一名普通警察十年光阴,维护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坚定的凡人壮举。小品《孝道之家》用接地气的表演形式,颂扬了成都高新区孝行的感人事迹,将和谐家庭的春风吹到千家万户。相声《创业榜样付飈》讲述了高新东区大学生付飈艰苦创业带领家乡人共同致富的感人事迹。最后,由老百姓自排自演的《中国美》、《红灯笼》带着观众感受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生活美好,将演出推向高潮。

 

舞台魔术《多彩生活》 

  此次巡讲活动以“传播主流价值、丰富文化生活、提升文明素养、展示成都精神”为目的,将“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美德少年”感人事迹,通过演讲、小品、访谈、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把实实在在发生在成都高新区的先进事迹和人物以艺术的形式娓娓道来,将主题精神传递进千家万户。活动在舞蹈《江山如画》中欢乐开场,优美的旋律和婀娜多姿的舞蹈展现了千年成都的盛景。紧接着,快板《十年淬火磨一剑》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讲述了成都高新一名普通警察十年光阴,维护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坚定的凡人壮举。小品《孝道之家》用接地气的表演形式,颂扬了成都高新区孝行的感人事迹,将和谐家庭的春风吹到千家万户。相声《创业榜样付飈》讲述了高新东区大学生付飈艰苦创业带领家乡人共同致富的感人事迹。最后,由老百姓自排自演的《中国美》、《红灯笼》带着观众感受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生活美好,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巡讲活动以“传播主流价值、丰富文化生活、提升文明素养、展示成都精神”为目的,将“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美德少年”感人事迹,通过演讲、小品、访谈、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把实实在在发生在成都高新区的先进事迹和人物以艺术的形式娓娓道来,将主题精神传递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