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蒲江支行

发表时间:2020-04-13 20: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成都市蒲议食品公司加入农商银行总行的特殊信贷政策

  疫情发生后,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出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一揽子新政策,成都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全面评估疫情对服务区域、服务企业的影响,优化信贷流程,合理延长贷款期限,有效减费降息,支持受影响企业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

  位于蒲江县的成都市蒲议食品公司是一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企业于2月11日阶段性复工,由于订单不能按时交付,回款时间延长,导致企业资金压力增大。该行蒲江支行通过摸排了解到企业困难后,采用无还本续贷的方式,为企业周转466万元即将到期的贷款,按照农商银行总行在疫情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的特殊信贷政策,在原贷款利率基础上降低10%,有效缓解了企业的压力。

  随着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该行建立了中小企业信贷支持“绿色通道”,按“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主动对接,简化流程、快速审批、尽快发放”的原则,均采用无纸化审查、审批,提升服务效率,保障项目审批高效率。该行通过采取调整还款计划、变更还款方式、无还本续贷等方式,为250户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商户纾困解难,涉及金额共计13.1亿元。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多为企业排解困难,让企业强信心、添动力、促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