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龙泉驿区税务局

发表时间:2020-04-21 14: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龙泉驿区税务局开展“蓉税问需问计 税务局长助满产”活动

龙泉驿区税务局开展“蓉税问需问计 税务局长助满产”活动

  近日,龙泉驿区税务局通过开展“蓉税问需问计 税务局长助满产”活动,了解企业诉求,助力企业稳产满产。

  一是线上问需。民生物流四川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大型物流企业。活动前,龙泉税务所通过线上问需的方式,征求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了解企业诉求,提前为企业辅导好国家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应享尽享、纾困解难。

  二是现场解惑。刘一铭局长现场与民生物流公司总经理杨劲松交流互动。杨总经理从企业在龙泉的发展、业务范围、受到疫情的影响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刘一铭局长为企业就房土两税减免、区局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等做了详细说明,对“非接触”模式下税收服务的应对措施做了介绍,为企业下一步涉税业务的办理理清了思路。

  三是授牌褒奖。该企业在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中,连续3年为评为“A”级。活动现场,刘一铭局长为企业颁发了“3连A”奖牌,相关科室人员赠送了纳税信用激励清单、个税汇算宣传手册等,为企业复产满产护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