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成华区税务局

发表时间:2020-04-24 00: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成华税务积极开展“税务局长助满产”活动

  为深入了解掌握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成华税务积极开展“税务局长助满产”活动,主动服务上门,问需问计,精准纾困解难。4月16日上午,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傅彤携区局相关部门到成都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铁投紫瑞府项目部进行调研走访。

  傅彤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复产状况和困难,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是否享受到位十分关切。傅彤为企业送上了最新的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的相关税费优惠政策汇编材料,对企业提出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办税难点和政策盲点。

成华税务积极开展“税务局长助满产”活动

  成都建工七建负责人刘明俊表示,对税务部门的问需上门感到非常暖心,在防控疫情的紧张时期,上游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量骤降,导致建筑公司资金回流压力陡增的困境之下,延期缴纳税款等优惠政策,实实在在地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在税务部门的远程辅导下,通过电子税务局全程网上办理、容缺办理,真真切切感受到便捷和贴心,接下来将继续全力以赴,满产超产。

  成华税务积极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主动服务问需问计,既精准对接企业个性化诉求,也能把握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为企业送干货、出实招、解难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复产满产按下“加速键”。

成华税务积极开展“税务局长助满产”活动

  不负好春光,复产满产忙,成华税务积极搭建税企合心共进的桥梁。接下来,成华税务将继续深入开展问需问计走访活动,持续跟进企业生产,听建议、找困难、解难题,提供更优服务,确保企业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以务实之举为企业坚实满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