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行2016年蒲江榜样颁奖暨国庆晚会

发表时间:2016-10-08 13: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颁奖嘉宾和2016年蒲江榜样合影

蒲江县对口援建泸定县选送节目《安岚神韵》

优秀志愿者代表领奖

  为集中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广泛动员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9月29日晚,由蒲江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蒲江榜样 平凡的力量”——2016年蒲江榜样颁奖暨国庆晚会在世纪广场隆重举行。市、县相关领导出席晚会。2016年蒲江榜样、优秀志愿者代表、优秀服务队代表;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上共颁发1名蒲江榜样特别贡献奖、20名蒲江榜样奖,以及1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奖、1名优秀志愿服务队(代表)奖。

  国外执行维和任务牺牲的维和英雄,普通岗位上生动诠释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平凡英雄”,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引起观众的共鸣,得到观众的赞扬。他们用朴实的行动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充分彰显了广大蒲江人民的高尚品质和时代精神风貌。活动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奋力比、学、赶、超,确保与全市同步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谱写伟大中国梦的蒲江篇章。(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