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推出“你的心愿我买单”公益活动 线上认领线下实现

发表时间:2016-12-16 10: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我想要一套学习用品”、“我想要一件保暖的衣服”、“我想去看望我的爸爸妈妈”……这些小小的心愿对他们来说却显得遥不可及。临近年关,很多朋友都已经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有的完成了研究生考试,有的完成了自己定下的销售计划,有的人搬进了新居,有的人与心爱的人走进了婚姻殿堂。但是有一群人迫于生活压力和自身状况,离自己小小的心愿还那么遥远。近日,成都文明网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推出了“心愿账单——你的心愿我买单”公益活动,系“蓉城有爱”互联网公益活动之一,通过线上认领心愿,线下实现心愿的互动形式帮助这些有困难的人们完成他们的“心愿账单”。

活动专题,点击进入

所有心愿被分为四大类。

  在该活动页面上,记者看到所有心愿被分为“关爱社区低保户”、“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以及“关爱残障人家”四大类。网友们可以点击待认领的愿望,填上自己的相关信息便会有专业公益组织与你联系,共同助力圆梦。也可以在微心愿征集框内,描述自己的愿望并上传图片,分享心愿。

活动二维码

  记者了解到,所有待认领的愿望都经过了各区县文明办对其本人情况的审核,心愿认领将持续到12月30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网友们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点击下面的活动链接,成为有爱的圆梦人吧!(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