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点赞!成都定制公交做婚礼花车 低碳环保又经济

发表时间:2019-01-07 09: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新人在公交婚礼花车里。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早上8点多,两辆“特别”的公交车缓缓驶在熊猫大道上,只见车头反光镜上戴着的大红花迎风招展,“囍”字和彩带编织的两颗“爱心”装点在车前,车内更是装扮一新,喜气洋洋。今天,这两辆公交车变成了一对新人的“婚礼花车”,一路上这种温馨浪漫的“低碳”迎亲,引来无数路人祝福称赞的眼光。

  公交车变“婚礼花车” 新人崇尚低碳环保生活

  当天上午,这两辆公交婚礼花车行驶在街道上,车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车外路人纷纷驻足,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喜庆时刻。“我们一起商量要用一个不一样的婚礼车。”满脸洋溢着幸福的新郎熊俊峰和新娘黄佳一登上公交婚礼车就笑的合不拢嘴,两个人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摆着各种姿势拍照,眼神相对时,从彼此眼中可以看出浓浓的甜蜜爱意。他们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公交婚礼车,就是看中了这样的方式不仅温馨浪漫,而且低碳环保。“这种拉风的方式让人终生难忘!”“很稀奇,很新潮!”一位来参加婚礼的亲人第一次坐这种方式的礼车,一上车他便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拍摄发朋友圈分享,在他看来这种礼车不仅宽敞明亮,而且能够使更多的亲戚朋友坐在一起,一起分享结婚的喜悦。“大家坐在一起更闹热!”

两辆公交车婚车。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婚礼公交车内装饰。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现在婚车的选择越来越多元化,不光有豪车,公交车也可以做婚车。”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公司409车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路面交通压力并不轻松,婚礼宴请少则几十人多则好几百人,大部分朋友都有车,如果都开车,一是不安全,二来交通压力也更大。开公交车,一次就能载几十人,比开车方便很多,“我们更提倡这种环保的方式,比较低碳。”

  公交婚礼包车成功开行后,成都公交精心打造的时尚、个性、环保、安全的公交婚车正越来越受年轻人青睐。成都公交结合公交车自身优势精确定位,打造个性化的婚车服务,主要是为了努力倡导婚俗新风尚。“我们的服务范围主要是在绕城以内。”该负责人表示,成都公交集团推出的婚礼包车服务根据新人的喜好、路线长短等提供个性化定制。

  定制包车费用有优惠 将可通过app预定   

  据了解,市公交集团深入婚庆公司、酒店、社区走访调研,认真分析成都婚俗习惯,了解成都婚庆市场特点和新人个性化需求。其间,开展走访调研106次,收集意见100余条,制定工作措施79项,为精准定位市场突破口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现在对接各类婚庆服务平台,植入公交服务元素;以提升幸福感为目标,根据不同车型,精心设计现场效果图、画册、传单,加深直观感受。”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公交集团以公交吸引力为抓手,设置“绿道留影”“爱情斑马线”等个性化特色服务,合理测算运营成本,设置多元化消费套餐。去年12月10日,成都一对新人通过成都公交集团官方微信了解到“公交婚车”租赁业务相关情况,主动联系公交集团,经业务部门热情接待,全面介绍服务项目,最终达成服务意向。去年12月18日,完成首单“公交婚车”租赁业务。

  “下一步,我们还要提高公交婚车品牌满意度。”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加强营销网络和渠道建设,在自设预约平台的同时,与各类婚庆平台建立有效的合作关系;做好售后回访工作,关注消费体验,跟踪需求变化。(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