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第十八次调度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07 10: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11月4日,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第十八次调度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谢瑞武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第三次综合测评成绩,通报了入户问卷模拟调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部分区和部门围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问卷调查工作作经验交流并就问卷调查提升工作作汇报。

  谢瑞武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问卷调查工作是要我们时刻牢记创建为民、利民、惠民的使命,是对党委政府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切问题的成效检验,是对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推进创建任务的实效检查,是对以人的全面发展来促进城市治理水平的综合考量。市委高度重视问卷调查工作,从7月底开始,安排在全市分社会面、分社区、分院落开展了三次模拟测评。测评结果显示,测评分数离满分还有较大差距,还存在得分偏低的难点题目,在组织“应试”方面存在不足。

  就做好今年问卷调查工作,谢瑞武强调,要盯牢目标,“高站位”推动;要盯牢短板,“高效率”提升;要盯牢需求,“高质量”服务;要盯牢重点,“高水平”应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问卷调查工作上力争拼满分,全面冲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彦夫出席会议。(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