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品味锦江 彩绘人生”亲子彩绘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7-08-09 11: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少儿的暑期生活,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和谐家庭关系的建设,切实提高幼儿绘画素养,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8月2日,锦江区塔子山社区组织辖区少儿,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以“品味锦江,彩绘人生”为主题的亲子彩绘活动。

塔子山社区“品味锦江,彩绘人生”亲子彩绘活动

塔子山社区“品味锦江,彩绘人生”亲子彩绘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自然中最普通的石头为原料,让孩子们在鹅卵石上作画。活动中,孩子们在讲师的引导下,各自选择作画内容,有的小朋友选择动物小鸡、七星瓢虫,有的小朋友选择水果草莓、西瓜等。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的童心妙笔,在石头上勾勒出了自己心中喜欢的色彩,画出了属于自己的彩绘。此时,家长们坐在了孩子们的身旁,全身心与孩子们一起创作,一旁的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们,都被现场温暖的气氛所感染,忍不住参与进来,协助孩子们共同完成创作。

  本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孩子们的绘画兴趣,充分发挥了孩子们丰富想象力,更是为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搭建了亲子沟通的桥梁,强化了加强亲子沟通的重要性。希望孩子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在绘画中找到快乐,能学会利用身边的小事物,去发现美、利用美、创造美,为自身创造出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来源: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