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流动少年宫,科创直通车”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14 14: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近日,由成都市关工委、成都市青少年宫主办,新都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团区委、三河街道团工委、区青少年宫共同承办的“流动少年宫,科创直通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项目活动走进三河、石板滩。为三河小学、石板滩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以及三河街道互助社区、石板滩镇东风社区的乡亲们带去了智能搭建、3D打印、3D流动影院、人工智能机器人、VR虚拟现实技术等科技体验。

  活动现场,孩子们对体验项目充满好奇,在现场志愿者的帮助下,每一个体验教室都有序进行着不同的科技项目展示活动,“3D打印”让孩子们能够将脑子里的奇思妙想变为现实;近距离感受“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神奇;走进“VR虚拟现实”忘记了时间,阻隔了空间,仿佛回到历史,穿越宇宙;饶有兴趣的智能搭建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想象力。操场上、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本次活动还为三河街道互助社区、石板滩镇东风社区的村民们带来了3D电影,精致的画面、悦耳的背景音乐,开启精彩的梦幻之旅,让村民们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城里才有的数字生活。(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