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2015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发表时间:2015-11-05 15: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现场

市民在活动现场练习书法

  11月3日,由蒲江县社区教育联席会主办,县教育局、县司法局、朝阳湖镇人民政府、县社区教育学院承办,朝阳湖镇社区教育学校、朝阳湖镇文化站协办的蒲江县2015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朝阳湖镇隆重举行。乡镇(街道)社区教育专干,县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型组织、学习型家庭、社团组织代表、社区教育学院教师、社区教育志愿者、社区居民等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表彰了蒲江县“百姓学习之星”8名、“学习型组织”44个、学习型家庭100个和全国百姓学习之星1名,市、县领导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互动学习体验区精彩纷呈,有茶艺体验,有微景观、发夹制作,有跳蚤市场,还有纸浮雕贺卡制作、钩编、串珠体验和家庭烘焙、灯谜体验等项目。众多社区教育体验项目的精彩亮相,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分享了蒲江终身教育的多样化学习成果。 

  活动现场还有市民学习成果展示,以展板的形式展示了蒲江县12个乡镇(街道)在终身教育方面的做法、经验、成效及特色亮点;以摄影作品的形式展示了蒲江的风土人情、人物风貌;以书画作品的形式展示了蒲江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蒲江学习型社会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所作的努力。(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