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快乐集市”为小朋友量身定做 孩子体验当摊主的乐趣

发表时间:2016-10-25 08: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3日,由成都手拉手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携手得胜社区、泛悦Mall为广大小朋友量身定做的大型公益活动“快乐集市”在泛悦Mall花园广场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孩子在父母的陪同下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拿来进行现场销售,有文具、玩具、书籍,还有自己画的画、做的手工艺品等等。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可以体验作为小摊主的乐趣,还能锻炼他们的交际能力,更重要的是孩子们能通过自己的劳动为社会献一份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小朋友的课外生活和兴趣体验,增进家庭和谐,促进社区发展。

  现场还有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那就是慈善拍卖,这是“快乐集市”的创新和尝试,通过慈善拍卖将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物品变现,并将所得款项直接投入社区“爱心基金”,用于社区帮扶济困,关爱社区困难家庭。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根据孩子们的销售额和捐款额,还将评出本期“最佳小摊主”与“慈善小明星”,并给予颁奖。据悉,“快乐集市”今后将被着力打造成为一项专注青少年发展的公益品牌活动,深入社区,长期开展。通过“快乐集市”帮助孩子成长,促进家庭和谐,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帮助社区的困难人群,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