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30所中小学校将开展网络法律知识大赛

发表时间:2017-05-16 08: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网络安全法》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推进法治温江建设,温江区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的热潮。昨日起,温江区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统一实施,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在温江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中,工作人员不仅走进基层,在群众中扎实开展《网络安全法》的宣传,还结合“法律七进”“法治大讲堂”等活动,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的浓厚氛围。

  “我们的目的是正确引导广大网民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弘扬尚德守法的浩然正气和价值取向,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全区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温江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温江区还在各大宣传载体上开设《网络安全法》专题学习专版、专栏、专题,解读《网络安全法》。利用电视、电台、新闻网站、政府网站、社交媒体网站、户外广告屏等集中播放网络安全法公益广告、微电影、微视频49条次。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温江区首届校园法治文化节中,温江区将走进30所中小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并利用“法韵温江”官方微信组织“线上《网络安全法》大赛”,目前已有200人报名参与。(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