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举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6-06-29 14: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大邑县文明办联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级机关单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两学一做”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也是大邑“建党纪念日”系列活动之一。

  “我想写一首歌,歌唱身边好榜样,歌唱为大邑社会安定、百姓安宁辛勤耕耘的人……”当天,来自全县不同岗位的22名党员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交流学党章、党规、党纪的心得体会,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讲述身边榜样的优秀事迹,抒发立足岗位、忘我工作,争做合格党员的心声。他们铿锵有力的言语、慷慨激昂的声调,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县文体广新局的选手陈云梅获得一等奖。

  “比赛准备充分、感染力强,弘扬了正能量,是一场洗涤心灵的比赛!”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向身边榜样学习,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美德。(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