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耀舞扬武”都江堰落幕

发表时间:2016-10-19 15: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0月15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四川广播电视台主办, 成都市文化馆、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都江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6“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耀舞扬威”第五季大型电视群众舞蹈创意竞技秀活动都江堰站海选赛在壹街区同心广场举行。

  我市海选赛参与的舞队来自都江堰市、彭州市和郫县三个区市县,共计53支舞队700余人。参赛人员有退休老人、在职员工、在校大学生; 舞种也形式多样,有广场舞、拉丁舞、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精彩的比赛节目不仅获得了三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也获得在场上千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全程摄录和评委当场点评让现气氛格外紧张,可谓是高手如云,舞艺超群,参赛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一场比一场热情高涨,观众朋友们都被这场舞蹈盛宴吸引着,下面欢呼声、掌声喝彩声不断,大家都沉浸在这欢快的氛围中,经过一天共三场的竞争,最终有23支舞队晋级决赛,其中都江堰有12支队伍,余下30支待定。30支选定队伍活动主办方将在10月18日12点开通复活投票通道,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人气复活名额,复活后也能和正常晋级的舞队一起参加10月下旬的决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现场群众来说,这是一场舞蹈艺术享受,在欣赏的同时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和舞蹈鉴赏水平;而对参赛舞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各区(县)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契机,在比赛中听取老师的专业评价,在观摩其它队伍作品时总结与提升自已,今后,我市将更多的举办类似大型群众文化活动,为我市建立国际旅游休闲卫星名城奠定基础。(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