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举行《阅读的魅力,文化的力量》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6-12-22 14: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2月6日下午,由锦江区主办,盐市口街道工会和锦江区苗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阅读的魅力,文化的力量》读书分享会在盐市口综合服务中心举行。著名作家林文询作为主讲嘉宾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成都人》、《三国演义》、《诗意成都》等和成都息息相关的书籍,希望大家能够通过阅读去了解一段历史,了解一座城市,加深对成都的认识。

  

  活动现场

  同时,林文询还积极引导大家好读书、读好书。在谈到为何要读书时,林文询表示,现在读书越来越是一个问题,很多人不愿意读书了。如今,高科技的发展无比强大,这是人类的一大福音,但每天各种各样的新闻满天飞,也给人们带来了迷茫。有时候我们还是需要控制一下自己,用一双慧眼,去阅读一些好书。

  “目前,成年人的阅读有一点‘碎片化’,据统计,每个成年人平均每天的阅读量过万字,但却并没有多少东西能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举办《阅读的魅力,文化的力量》这样的读书以及文化名人分享会,旨在用实际行动带动人们阅读书籍,感受文字的魅力和智慧。”区苗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说。(图/文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