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暖冬行爱传递 锦江区文化惠民走进简阳

发表时间:2017-01-12 16: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2月26日,锦江区将一场惠民专场演出带进了简阳市镇金镇,为那里的乡亲群众送去了一道文化大餐。

  下午一点,距离演出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在演出广场内,不少镇金镇的乡亲群众早早的就坐好了位置。当地群众晏太明告诉笔者:“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那么大型的节目,今天1点钟就来抢座位了,十分期待。”下午两点,演出正式开始,一曲激情昂扬的开场舞阿瓦古丽瞬间就将现场气氛炒了个火热。舞蹈,独唱,杂技,戏曲,魔术……,演出内容门类多样,丰富多彩,到场的乡亲一个个看得都是目不转睛,而随着演出的进行,聚集的乡亲群众也是越来越多,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

  据了解,此次惠民演出活动是由锦江区文体广新局、锦江区扶贫办、简阳市文体广新局主办,锦江区文化馆、简阳市文化馆承办。锦江区文化馆馆长张洪波表示,文化惠民走进简阳活动是锦江区对口简阳扶贫攻坚战略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该项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脱贫攻坚各项政策,促进了锦江区与简阳市的文化交流,让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来源: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