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关爱独居老人,用青春温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7 12: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青年党员、团员的引领和模范作用,树立青年党员、团员的先锋形象,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5月4日上午,新都区民政局机关党委、局团委和新都区社会组织党工委组织区民政局机关青年党员、团员和小草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来到新都区新军街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独居老人,用青春温暖夕阳”爱心午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新军街日间照料中心,洗菜、切菜、炒菜、蒸饭……,志愿者们撸起袖子精心为老人们准备午餐,在热情洋溢的氛围里,一份份爱心午餐新鲜出炉;随后志愿者们来社区独居长者家里,将亲手烹饪“爱心午餐”送到老人手里,和老人在一起拉家常,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感谢你们,感谢党,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文婆婆高兴地对志愿者说到,这只是我们民政局党员团员同志服务基层群众的一个缩影。

  此次爱心午餐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五四”精神,而且充分展示民政局青年“向真、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关爱老人就在细节之中,奉献爱心要长期坚持下去。面对社会老龄化趋势的加剧,作为民政工作人员,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是我们义不容辞责任,面对新的形势新任务,今后工作中更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忠实践行民政宗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老人创造平安、祥和、幸福的晚年生活奉献青春的力量。(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