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京剧专场演出在温江上演

发表时间:2017-06-06 11: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京剧专场演出在温江上演

   “粽”香四溢庆端午,感受传统文化。2017年端午期间,温江区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庆祝活动,庆祝传统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由温江区文广新局、区文联、区文明办主办,区文化馆、区京剧团承办的“2017年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 京剧专场演出在文庙广场火热举行。

  活动现场尽管烈日炎炎,台上演员们仍然认真的表演,热情不减,台下数百名观众仍然认真观看,掌声雷动。经温江区文化馆的指导与打造,文化馆京剧团已是温江人民最喜爱的戏剧社团之一,他们的精彩演出已经形成了金温江—道亮丽的优秀传统戏曲和民间民俗文化风景线,极大的丰富了温江人民的文化艺术生活。

  柳城街道永宁路社区志愿者们走进814厂小区开展“邻里互助庆端午”包粽子活动。现场,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洗糯米、配馅料、剪棉绳……。包好的粽子都分发给老人们带回家,让老人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涌泉街道凤凰社区开展粽香沁社区端午节文化活动,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地参加包粽子的活动中。包粽子能手麻利地卷好粽叶,左手固定,右手装糯米,放红豆,包满再用绳子系好,一个个粽子就接连包好了。活动中,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川农大的师生、社区文艺团队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