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举办“道德模范”巡讲活动 道德模范讲述感人故事

发表时间:2017-11-14 16: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118日、9日,由双流区文明办主办,胜利镇、九江街道分别承办的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胜利镇文化站、云华社区和九江街道文化站和锦绣泉城社区举行。 

  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分别讲述了想百姓所想、仁心行医的好医生万忠定的故事;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15载的中国好人廖玉华的故事,把牺牲战友的父母当作自己的父母默默照顾20余载四川好人廖良开的故事;为救人质不惜以身范险的道德模范王同海的故事。 

  道德模范廖玉华、廖良开和万忠定分别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生动朴实的语言将身边好人的故事娓娓道来,道德模范廖良开在讲述战友牺牲和与战友父母之间的动人亲情时忍不住几度哽咽。台下群众也感同身受,不少人红着眼眶听完故事,为道德模范的高尚品德点赞。 

  此次巡演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受到了正能量的洗礼,在双流全区迅速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聆听道德之声、收获道德之美,提升市民素质,让道德之花在每个人心中绽放。(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