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开展“环境保护、美化家园”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3 15: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唐昌镇青春村湿地公园环境优美,绿草繁花、碧波荡漾,是唐昌镇人民休闲放松的好去处。但是由于部分游玩的市民卫生意识差,文明素质不高,随地乱扔垃圾。为了恢复湿地公园清秀的面容,为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唐昌镇青春村派了2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湿地公园清扫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们整齐的佩戴着小红帽,各自拿起手中的清扫工具在青春村湿地公园内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将走道、绿化区中的纸屑、烟头、塑料袋、饮料瓶、果皮等垃圾捡入自带的垃圾袋中,同时对来游玩的人民进行文明宣传,和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他们改正乱扔垃圾、乱堆乱放的坏习惯。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后使整个湿地公园的卫生得到了很大提升,展现了我镇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我镇创建文明乡镇起到了推进作用,进一步保护好青春村的生态环境,推动生态文明示范乡镇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动员各族各界积极参与关爱唐昌镇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把志愿者的形象树立在广大群众心中,使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为充实共青团队伍去和富裕和谐美丽的唐昌镇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