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新市民开展“第二届邻居节”

发表时间:2018-01-10 15: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近日,龙泉驿区西河镇丽阳社区举行“第二届邻居节”闭幕式文艺汇演。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教育示范部部长、丽阳社区党总支书记、丽阳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丽阳社区两委成员和辖区党员以及群众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自邻居节开幕以来,在社区教育中心的指导示范下,举办了“邻居敲门日”,“手牵手游花海”,“邻居节故事会”,“端午节邻居包粽子比赛”,“尚学龙泉·大运汽车——新老邻居游车城”等系列活动。邻居节活动配合社区教育其他项目的开展、共同推进,初步构建了“民情驿站”“邻里中心”平台,培育了楼栋微治理学习型团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学习活动,增进了邻里和谐友谊,为此,社区涌现了一大批“社区好人”、“好邻居”,他们为社区的建设和治理作出了贡献。 第二届邻居节闭幕式评选出“社区好人”、“好邻居”吴秋菊、袁世芬、张国玉等共计20人。

  闭幕式上,社区教育中心教育示范部部长、丽阳社区党委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奖,以表彰资励。通过“第二届邻居节”促进社区居民从相识,到相知,进而成为好邻居。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到邻居节,对左邻右舍展露出一个微笑,送上一句问候,奉献一份爱心,共建共享“高品质和谐宜居社区”。(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