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26 13: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炮竹声声辞旧岁,梅花万点迎新春。1月26日下午龙泉街道万源路社区航天老年活动中心5楼红旗飘飘、歌声飞扬。由万源路社区主办,龙泉驿区众益社会工作中心承办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为辖区居民献上了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人员160余人,观众达200余人。龙泉驿区精神文明办、区社区教育中心、友邻社区领导等光临指导,社区领导致新年贺词,并且为万源路社区2017年评选的6家“最美家庭”及32名“优秀志愿者”进行颁奖。

  龙泉街道书南社区结合实际,特于2018年2月9日,举办我们的节日“缤纷新年?精彩书南”新春游园志愿服务活动。游园活动设有“幸运连连-套圈”、“五谷丰登-踢毽入筐”、“看看谁的反应快”、“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小游戏组成。

  龙泉利民社区在金上城小区开展利民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之和谐共建、文明共享大型文艺演出暨春节游园活动。

  1月22日下午,龙泉街道红咏社区联合合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惠民佳苑小区广场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阔步迈入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喜迎2018年新春文艺汇演,活动中穿插了十九大知识和民俗知识问答,将居民朋友们的情绪带向高潮……

  龙泉保安社区在F3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游园活动。下午两点,现场笔墨铺就,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居民们在观看写春联的同时也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书法的魅力。

  2月6日晚上六点,龙泉十陵街道双龙社区“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2018年“和谐一家亲”春节文艺晚会在社区文化活动广场举行 。

  龙泉驿区同安街道草坪村7百余名村民是今年从山区通过生态移民住进了阳光城阳平小区的市民。从农民变成了市民,大家好不高兴,欢欢喜喜准备过新年。(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