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实施市民友善优雅行动 邛崃召开“文明交通”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18-04-19 12: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实施市民友善优雅行动,引导市民做“文明有礼邛崃人”,围绕“文明交通”主题,4月17日下午,市文明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市“文明交通”专项行动工作联席会议,临邛街道、文君街道、市城管局、市交运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对2018年全市“文明交通”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交通疏导、文明交通劝导等。二是对出租车、客运中心等公共交通行业进行集中整治和专项检查。三是开展“文明交通随手拍”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四是在全市各中小学开展“文明交通”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养成文明出行良好习惯。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综合文明指数暨城乡环境治理测评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因地制宜,营造文明交通浓厚社会氛围,将开展文明交通专项行动与市民友善优雅行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有礼邛崃人”,养成良好文明交通行为习惯,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