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发表时间:2018-08-07 10: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2018年7月30日,龙泉驿区八角井社区(双槐村)在五风楼广场万年台召开喜迎“八一”建军节茶话座谈暨文艺汇演,活动由中共洛带镇八角井社区(双槐村)党委、洛带镇八角井社区居民委员会以及八角井社区客家演艺团组织策划主办,社区两委、工作人员、社区现役、退伍军人及家属参加活动。

  茶话座谈会上,八角井社区(双槐村)居委主任胡财英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保卫祖国、国防和部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家乡建设尽心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敞开心怀、畅所欲言,向社区党委汇报当前生活及工作状况,并感谢党的关怀和关心。他们也将不辜负党和政府,将积极参与经济建设,为家乡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尽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八角井社区客家演艺团为大家奉上了一台灯光绚丽、内容详实、多姿多彩的文艺演出。文艺演出的所有节目由八角井社区老年艺术团自编自演,有快板、歌曲、舞蹈表演等。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为社区现役退伍军人及家属呈现了新颖多样、高潮迭起的文艺节目,台下观众席不时的传来阵阵热烈的文艺汇演在炎炎夏日为社区现役退伍军人及家属送去温暖慰问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委与现役退伍军人及家属之间了联系。

  文艺汇演圆满谢幕后,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役退伍军人及家属发放社区党委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使得现役退伍军人及家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龙泉驿区场镇社区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军旅梦·再叙少年豪情”建军节庆祝活动。 上午9点所有人员准时到达场镇社区,完整再现当年“召之即来”的军人作风。社区大部分退役军人年纪都较大,可在接下来的军事步伐训练、拉歌比赛中,却一点不输年轻人。穿上那抹军绿,仿佛仍是“少年郎”。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从出征到别离,从战争到和平,从珠港澳大桥到南海阅兵……故事很长,故人犹在,再回首,还做“绿衣人”(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