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行纪念中国红军长征精神大型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8-08-30 16: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传承红色经典,唱响红色记忆,8月24日晚,郫都区举行“金秋长河.红色记忆”纪念中国红军长征精神的大型文艺晚会。

  本次文艺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以歌舞、乐曲吹奏等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红军长征精神,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回顾我党发展和建设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忠诚,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倡导大家绿色祭祀、文明祭祀、安全祭祀,要敬老、爱老、助老,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此同时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鼓舞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

  晚会在高昂的乐队奏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打靶归来》《把一切献给党》等歌曲、舞蹈《祖国好江南》、《九儿》等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中神秘绝技川剧《变脸,吐火》的表演和古老的民间艺术杂技《冰上芭蕾》更是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举办本次文艺晚会不仅丰富了长河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还告诉大家要铭记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