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组织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07 16: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成华区政务服务办组织“成华服务”微博、微信平台全体党员、窗口部门党员志愿者前往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在红军纪念墙前,党员们集体宣读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员服务承诺。在老党员的带动下,大家重温了这段历史,表达了强烈的爱国之心,窗口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分别宣读了自己的服务承诺。党员们还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陈列馆,再次学习了做中心窗口合格党员标准的具体标准,发出了“坚定信念,认真履职”主题倡议,践行“两学一做”,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为企业群众办好事、服好务,在自已的岗位上践行长征精神。

  为进一步宣传和学习革命精神,更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成华区党员志愿者将深入开展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街道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窗口向一线拓展、服务项目向基层延伸的同时,向身边更多的群众进行宣传教育,牢固树立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强信念。

  “红色之旅”是全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重要组成部份。为增强宣传实效,活动开展期间,区级各部门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形式发布了“争当服务先锋”、“我是服务明星”、“做好阳光政务人”、“红色之旅”、“建设新中心,党员走前头”、“美丽成华·党员示范行动”、评选党员先锋岗和文明示范岗等实践活动信息,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