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举行“青春雷锋 志愿崇州”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7-03-06 15: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3月3日,由崇州市文明办、团市委、民政局联合主办,崇州市检察院、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协办的“青春雷锋 志愿崇州”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崇州市中心广场顺利举行。数十名志愿者身着志愿服装参与到活动中。

  上午9:30,以免费义诊、环境保护、就业医保宣传、应急救助、法律维权、预防电信诈骗为内容的志愿活动正式开始。服务中,志愿者们面带笑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手册并进行讲解和科普,学生志愿者们向市民群众展示废物再利用的环保作品,并通过与市民朋友合拍绿色低碳相框照宣传绿色生活理念。成都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陈勇、四川好人向阳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义诊近100人次,并号召30余人自愿加入“绿色崇州 低碳生活”的志愿宣传队伍中。

  3月5日是全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国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崇州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青年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志愿崇州的建设,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当先锋树立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誓言,在全市上下掀起学雷锋的新热潮。(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