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崇州市开展“喜迎二十大,百姓谈变化”文明茶馆大家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12 16: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由崇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百姓谈变化”文明茶馆大家谈主题活动在崇州市小罗村北溪湿地开展。

  清幽舒适的林下林盘里,崇州市委第二宣讲分团与小罗村40余名村民们共聚一堂。宣讲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崇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开宣讲。

  活动现场,村民们畅所欲言,讲述家乡的发展和变化。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张大姐说:“我们村近年来变化实在太大了,不管是住房、道路,还是人们的素养都有了很大改善,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也很多。”党员林大爷说:“我们家孙子3岁,都知道随手扔垃圾是不文明的行为,可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吴阿婆说:“我们所在的这片竹林,以前根本不想进入,因为垃圾遍地,臭气熏天,道路也都是泥巴路,政府带领大家修路,清理河道,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美。”乡村富、文化兴、生态美……这些变化让村民们满心欢喜,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多期待。

  喜迎二十大,喜说新变化。一次次贴心的活动,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文明细节……都见证着崇州人民不断提升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崇州人必将踔厉奋发,以更务实、更有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