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市民发出诚信承诺

发表时间:2017-11-13 09: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全面提升城市人文精神、社会风尚,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节俭廉洁的工作生活氛围。20171026日下午,都江堰市市文化馆开展了以“开展“六讲”系列活动,争做文明新市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及市民群众200余人参加。 

  活动在齐唱《诚信之歌》中拉开了序幕。在“看一部短片”的环节,大家共同欣赏了一段关于子女诚信教育的视频,现场观众也就如何以身作则,做好孩子的表率,对他们进行潜移默化的诚信教育做了分享交流;在“诵一段经典”的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世说新语》的选段《陈太丘与友期》,重温了古人对于诚信问题的态度和做法。 

  活动中,辖区企业“二十四城装饰”的故事员刘淑熔老师给就诚信这个话题分享了企业文化的故事,在刘老师声情并茂地演说中,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二十四城”团队的饱满激情和无限活力,也体会到了诚信对于树立企业品牌至关重要的作用。辖区居民代表也畅谈了在工作生活中如何践行诚信的问题,并就如何做一个诚信的人谈了谈自己的看法。 

  活动最后,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做出集体承诺:做一个讲诚信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践行“六讲”内容,争做文明新市民,为都江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