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胖哒讲文明”微信表情包第二季上线啦

发表时间:2018-12-26 14: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胖哒讲文明”微信表情包第二季

  自7月份,都江堰市创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宣传发动方式,推出“胖哒讲文明”微信表情包以来,“胖哒讲文明”已随着市民的点击发送,走进万千都江堰市民的手机,深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上线4个月来,累计下载量超过2000次,传播量上万次。在微信交流中随手点击发送一只卖萌可爱、文明有礼的胖哒熊猫,已成为都江堰市民传递友善优雅文明行为,彰显自身素养的流行方式,“胖哒”也成为都江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形象代表。

“胖哒讲文明”微信表情包第二季

“胖哒讲文明”微信表情包第二季

  鉴于市民群众的热烈反响和深深喜爱,都江堰市文明再次联动成都若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发了“胖哒讲文明”微信表情包第二季。第二季表情包色彩搭配更加丰富,表达内容更加多元,主要围绕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文明用语、礼节礼貌等6类主题推出24个表情,进一步丰富了表情包的宣传内容。微信用户在“表情商店”搜索“胖哒讲文明二”即可免费下载。

  下一步,都江堰市文明办还将根据市民群众的需要和创建宣传主题,开发更多主题,体现更多元素的微信表情,让微信表情成为都江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宣传发动的连心桥。(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