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学子深情传唱红歌纪念“一二.九”运动

发表时间:2019-12-11 14: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12月9日安仁镇学校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暨红歌传唱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音乐教育在未成年人成长中的积极作用,激发青少年爱国情感。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带着青春的活力,为祖国、为英雄而唱。歌声嘹亮,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孩子们,用自己独有的风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有的利用红色五角星为合唱增添色彩,有的采用整齐划一的手势展现红歌的气势磅礴,有的则加入歌舞剧,使合唱再添亮点,获得同学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合唱结束后,颁奖仪式上,孩子们带着幸福的微笑,与老师合影留念。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老师激励孩子们,刻苦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本次红歌传唱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也向我们彰示了“少年强,则国强”。激励孩子们铭记历史,锐意进取,将爱国主义和自身生活结合起来,积极为社会和祖国未来发展做贡献。(图文来源 大邑文明办)